雲禪水木 | 空間構築

云禅水木禅意空间构筑工作室

隶属于VDANIO ARCH建设项目顶层策划智囊团

除了从事家居禅堂茶室书房一体化空间营造外,工作室凭借强大的中国国土规划人脉资源及深厚的中国佛教体系佛学泰斗力量支持,从事为旅游地产建设佛文化主题风景区引入佛文化品牌,及为佛文化品牌的改建扩建新建引入地产建设伙伴等相关工作。

工作室精准于从佛文化主题风景区到寺院建设到家居禅意空间的全线规划设计施工尤其是与政府相关部门互动的顶层策划工作。

位于中国四川省巴中市即将被认定为:中国第六大佛教名山,金刚手菩萨道场的中国金刚山净琉璃世界风景区,是由云禅水木禅意空间构筑工作室独立运作的国家级风景旅游区项目。

除了项目建设外,本工作室还对佛文化延伸产品有浓厚的兴趣,对相关茶具香器摆件等产品设计有足够的团队支撑力量,欢迎上述产品的制造商与工作室合作产品开发,佛文化品牌的引入是工作室的优势。

如有合作兴趣,欢迎私信联系。

热度(14)

关于我

专业营造宅居一隅“佛堂+茶室+书房+香道”多维一体空间,设计装修全程一体化服务。业务联系请私信。
© 雲禪水木 | 空間構築 | Powered by LOFTER